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丽水南城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1 16:05: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有全资企业丽水南城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结果

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5月12日1430--17:0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地点:丽水南城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莲都区南明山街道绿谷大道238号移动营业厅三楼)

(二)资格复审时所需材料

1.资格复审表一式一份(附件2)、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工作单位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UI设计师岗位资格复审时请同时携带2个及以上设计作品)。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条件不相符者,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空缺名额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2.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复审。代复审者除携带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笔试入围面试人员面试开始2天前确定不参加面试的(书面或短信回复),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递补。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面试或招聘用资格。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安排

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当日填写的健康申报承诺书、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参加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如考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的,以及其他尚处在医学管理期间的对象,近14天有较大规模聚集性疫情省份旅居史的人员,近14天内有发热、咳嗽、鼻塞、咽痛等症状,未排除传染病或未明确诊断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所有人员提供考试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纸质及电子均可,为保证核酸证明结果及时,建议考生前往医院进行检测,未能及时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3.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有违反者,责令离开考点。

4.健康申报。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应主动申报,在报到时如实填写并提交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3)。

5.来(返)丽人员严格执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和健康管理措施》属于管控区域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来丽参加考试前,请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及时确认14天内有无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区域。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可通过中国政府网(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查询。

联系电话:0578-2652800

 附件1:丽水南城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资格复审表.doc

附件3: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丽水南城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