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5 16:5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由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实施,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资格复审或者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审,代审者除携带上述相关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3月17日下午14:30-17:00。

资格复审地点: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1001办公室。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放弃资格复审的,请于 3 月 16日前以书面的形式向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确认。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安排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

2.面试具体事宜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其他事项

1. 入围面试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健康申报承诺书》。

2. 请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健康申报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缺一不得进入考场),并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参加面试。

3.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并严格按照要求参加面试。

4.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578-2867210。

附件1:防疫须知.doc

附件2:健康申报承诺书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