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单村供水站提升改造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5 14:35: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包序号:浙金丽建招[2023]031号 

一、单村供水站提升改造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

二、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发包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 双坦村和山根村。 

2.发包内容:施工图范围内的双坦村和山根村原蓄水池墙面清理修复,新增一体化设备(含基础),新增成品钢棚,新增围墙栏杆,新增水源地调节池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工期要求:30日历天。          

4.质量要求: 合格  

5.发包控制价:467703元           6.下浮率范围:6.0%-10.9%  

四、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企业注册地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近三月(2023年03月、2023年04月、2023年05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参加发包活动。

五、发包文件索取途径: 

2023年6月5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到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点:丽水市庆春路909号光辉文教五楼)获取发包文件,获取所需材料:a、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b、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c、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和有效身份证明)。

上述报名所需材料可直接送达或发送至QQ邮箱:395796606@qq.com。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金标    联系电话:0578-2750189。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经济开发区网站(http://kfq.lishui.gov.cn/)上发布。

七、定标方式:两随机抽取法

八、工程结算方式:合同价格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综合单价按照经审定的发包控制价审核报告中的综合单价计算,结算时以实际完成工程量为准,结算总价按中标下浮率下浮结算(具体详见施工合同专用条款)。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年6月9日9时30分,地点:丽水市莲都区庆春路909号光辉文教五楼(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请各投标单位按时参加开标会议,逾期视为放弃。

十、其他

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十一、联系方式

发包人: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政府南明山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丽水经济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地 址:丽水市莲都区庆春街909号5楼

电  话:0578-2867135                          电  话:0578-2750189

联系人:张继杰                                联系人:吴晓枫、金标

本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