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陈店村秀山4-5区两侧环境提升工程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16:09: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招标序号:浙建航招[2022]077号

一、丽水市莲都区南明山街道陈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的建设项目陈店村秀山4-5区两侧环境提升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根据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开发区国有投资建设工程小额项目简易发包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丽经开【2020】76号)文件精神采用两随机抽取法现场确定中标候选人。

二、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发包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位于陈店村秀山4-5区两侧。

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包括浇筑混凝土路面、检查井提升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招标控制价:407673元

4、下浮率范围:6.0%-10.9%

5、工期要求:6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企业注册地在丽水市经济开发区内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近三月(2022年3月、2022年4月、2022年5月)企业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注:具有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新迁入丽水市经济开发区的企业,须满足企业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但自迁入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不足三个月的,近三月(2022年3月、2022年4月、2022年5月)企业人员总数不少于50人,不作要求];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发包文件索取途径:

1、2022年6月15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起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至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并领取发包文件,发包文件工本费300元人民币,报名所需材料:a、企业营业执照副本;b、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c、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持委托书原件和有效身份证明)上述报名所需材料可直接送达或发送至QQ邮箱:236287667@qq.com

联系人:蔡勇  联系电话:0578-2668578 13575360002)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kfq.lishui.gov.cn/上发布。

七、报名前投标人可自愿向发包人或代理机构领取CAD版设计图纸等材料,以自行判断是否参加。

八、工程结算方式:

合同价格形式为固定单价合同,结算时以实际完成工程量为准。

九、定标方式:两随机抽取法

十、报名前投标人可自愿向发包人或代理机构领取CAD版设计图纸等材料,以自行判断是否参加。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6月21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丽水市万丰北路72号金贸大厦1205室),请各投标单位按时参加开标会议,逾期视为放弃。

十二、其他

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或已有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参加投标;投标人或项目经理“被行政监督限制参与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谢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招标人: 丽水市莲都区南明山街道陈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址:丽水市莲都区南明山街道陈店村     

 话:15967260070                  

联系人:陈剑   

                                                                                                                  

招标代理: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丽水市万丰北路72号国际金贸大厦12楼

 话:0578-2668578

联系人:潘丽芳、蔡勇

 

公告发出时间: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