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开发区2021年度省级研发机构认定奖励兑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16:46: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丽经开〔2021〕85号)、《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二十六条意见》(丽委办发〔2019〕52号)有关规定,我局决定自即日起启动2021年度省级研发机构认定奖励兑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兑现条件

1.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财政级次属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未被列入严重失信行为名单的企业。

2.列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详见附件1)公示文件名单企业。

二、兑现材料

1.申请表(系统在线填报)。

2.《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公示文件。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申请流程及受理时间

1.所有申报材料提交至浙江政务服务网-产业及惠民政策兑现系统(【开发区】省级研发机构认定奖励申请专栏,系统网址:https://xtbs.lishui.gov.cn:1444/front/index.html#/home),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2021年度省级研发机构认定奖励申报操作流程》。

2.相关材料请于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上传申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今后不再受理和补助。

四、其他

各企业应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如实提交相关奖励材料,对弄虚作假手段骗取补助资金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纳入失信行为记录,追回财政资金。对涉及违法的企业,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科技科—钟善楚

联系电话:0578-2600810

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1702室

附件1: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1年新认定省级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度省级研发机构认定奖励申报操作流程》.doc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局

2022 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