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16:42: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开发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顶层设计和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突出重点,突破并解决一批影响开发区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引领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我局研究决定面向开发区企业公开征集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作为申报指南编制的重要参考。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围绕开发区“五大产业”(半导体全链条、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时尚合成革产业、数字经济)培育发展需求,结合新兴产业技术发展趋势和开发区技术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

二、相关要求

(一)凝练的技术需求或项目建议要具体明确,具有产业化应用前景。技术的解决对行业、产业或区域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较大的促进作用。

(二)各企业凝练技术需求或项目建议应当突出重点,请填写《2023年度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的企业加入丽水开发区政企钉,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未注册钉钉的企业扫一扫进行注册(已注册忽略)  

第二步:点击钉钉工作台,左上角切换至“丽水开发区政企钉”架构。

第三步:找到《指南建议征集表》进行在线填写      


(三)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18:00。

(四)联系人:钟善楚;联系方式:0578-2600810。

三、其他事项

希望开发区各有关企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需求申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开发区将根据所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进一步提高指南编制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确保开发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高质量实施。

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得同时在研2项开发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