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2021年12月开发区网络订餐单位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04 14:3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根据《关于加快推进“浙食链”系统建设应用的通知》的精神开展网络餐饮“阳光行动”,对辖区内的网络订餐单位开展全方位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证照持有、食材采购、环境卫生、个人卫生、餐具消毒、过期食品等。在月份的检查中发现无明显问题网络订餐单位58家,有部分问题网络订餐单位21家,已整改完成,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开发区12月网络餐饮检查情况》)

检查情况总结及后续处置措施:

(一)主要问题:检查中发现大部分餐饮店都存在物品摆放凌乱、三防设施不全的问题;部分餐饮店有健康证不全或过期、垃圾桶未加盖、原材料未离地离墙、餐饮具未有效消毒等问题;

(二)好的做法:被检查的网络订餐单位大部分都落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勺公筷”的宣传,张贴了宣传海报、桌贴,放置餐桌牌。
(三)问题处置:针对12月份检查情况,开发区分局对12份检查有问题单位进行了复核,大部分单位均已完成整改。

开发区12月网络餐饮检查情况.xlsx


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