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5 16:43: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名称:丽水南城余庄前农民安居工程(二期配套项目)-六区块

招标序号:浙鼎建招[2021]135号

招标单位:丽水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南明山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最多跑一次”中心牌子)

开标时间:2021年6月15日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林秋丽、应芳芳  0578-2522968

中标候选人:浙江万合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拟派项目负责人:朱情证书号:浙233212106537

预中标价大写:贰佰陆拾贰万捌仟贰佰陆拾贰元整(¥2628262元)

预中标下浮率:8.5%

质量要求:合格

工期:300日历天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18日

对评标结果提出异议是投诉的前置条件,未提出异议的投诉事项不予受理。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或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或答复未解决异议问题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向招标人投诉。依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第11号)和《丽水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综合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以书面形式提交投诉书,提交投诉书同时提交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或未提交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的投诉不予受理。


公示单位(盖章):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