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南明山阀室至南明山门站高压管线工程路径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0 17:19: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产权人:

为有效提升城市应急保障能力,解决开发区南部、丽景园及空港区块管网末端供应能力,丽水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南明山阀室至南明山门站高压管线工程路径选址,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1.项目名称:南明山阀室至南明山门站高压管线工程路径选址。 

2.路径内容:路径总长8.5千米,分为三段。其中第一段:南明山阀室至山根村,长约4.1千米,沿现状省天然气县县通工程南明山阀室至紫金阀室路由敷设,间距5-30米;第二段:山根村至白莲路,长约1.2千米,沿山体开挖至水腊公路,下穿丽龙高速至水腊公路与白莲路路口;第三段:水腊公路与白莲路路口至水腊公路与秀山路路口,长约3.2千米,白莲路-江南路段沿水腊公路北侧敷设,江南路-秀山路段沿水腊公路南侧敷设;

3.公示图纸:南明山阀室至南明山门站高压管线工程路径选址示意图。

二、市民权利: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如要求听证,应在公示期限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同意,我局将依法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三、公示期限: 

2021420—4月30日 

四、反馈方式: 

地址: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514室;邮编:323000 

联系电话0578-2990178(刘)  0578-2157765(叶)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4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