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提交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贷款贴息补助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17:01: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企业:

根据《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二十六条意见》(丽委办发〔2020〕52号)有关规定,我局自即日起启动对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贷款贴息补助兑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年度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且2019年度有贷款业务企业(同时满足的按就高原则给予补助),科技“两企”新增企业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1.贷款贴息申请表扫描件(附件2);

2.企业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以及银行出具的《借款借据》扫描件;

3.财务费用-利息支出明细账、长期借款、短期借款明细账、贷款发放到账的凭证、2019年贷款银行账户的银行流水明细、银行出具的利息支付凭证扫描件;

4.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

5.科技“两企”证书扫描件(申报系统自行下载);

6.企业贷款信息明细汇总表扫描件(附件3)。

三、提交方式

兑现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统一提交至指定邮箱:jmjkjk202103@163.com。

相关材料请于2021年4月25日前完成提交,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承   电话:0578-2600130

凭证业务咨询:陈敏(中瑞会所) 电话:15958651338

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1702室

附件1:《2020年度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明细表》

附件2:《贷款贴息申请表》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局

2021年4月2日


附件1:2020年度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明细表.xls

附件2:贷款贴息申请表.doc

附件3:企业贷款信息明细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