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110kV张村变Ⅰ段母线检修期间开发区相关企业实施错避峰有序用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10:54: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开发区各相关企业:

根据计划安排,将在2021年4月16日8时至4月17日17时实施110kV张村变1#主变Ⅰ段母线检修工作。期间,110kV张村变Ⅰ段母线将全停,其用电负荷将转移至110kV龙石变与110kV水阁变供电。为确保南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的影响,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决定对相关企业实施错避峰有序用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错避峰有序用电时间

2021年4月16日8时至4月17日17时

二、请各相关企业务必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执行错避峰有序用电措施,期间停止所有生产,仅保留生活用电,届时开发区有序用电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监督检查。对不按方案要求执行错避峰用电,出现超错避峰负荷行为的企业,经警告仍存在违规行为的,将报经开发区有序用电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由南城供电分局对违规用户执行中止供电的措施。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序用电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110kV张村变Ⅰ段母线检修期间开发区企业错避峰有序用电安排表》

咨询联系电话:0578—2578958 、2578948


110kV张村变Ⅰ段母线检修期间开发区企业错避峰有序用电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