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局关于拟拨付《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成革废气综合整治技术试点工作方案》(丽经开〔2019〕81号)的补助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02 14:50: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成革废气综合整治技术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丽经开〔2019〕81号)和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0〕26号精神,及时落实政策补助资金兑付,确定对相关企业进行补助资金的拨付。共计拨付资金90万元。现对拟拨付资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拨付资金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人: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局(循环办)  吴鹏  2059200

地址: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管委会大楼1706办公室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局

2021年3月2日

企业名称

补助项目

补助金额(万元)

浙江合力革业有限公司

油性干法生产线DMF吸收塔提升改造工程(试点)

40

浙江新旭合成革有限公司

油性干法生产线DMF吸收塔提升改造工程(试点)

50

合计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