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丽水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丽水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10 17:05: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根据丽水市《关于开展第七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推选顾慧霞等2名道德模范候选人。现将候选人进行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自公示之日起向开发区党政办宣传科、开发区机关纪委反映。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法,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日期以邮戳为准。

公示时间:从2021年2月10日起至2021年2月22日止

联系电话:0578-2997012、2600531

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楼2010/1005办公室

邮编:323000。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年2月10日

“爱岗敬业”模范候选人

顾慧霞,女,汉族,1985年1月生,中共党员,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南明山街道绿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2020年初,进入防疫战状态以来,没有一天睡过踏实觉,绿谷社区2819户居民哪怕是对一户的疏忽都可能产生不堪设想的后果。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枕头边的手机查看有无漏掉信息,有无未接的电话,并依次进行回复。大年二十九开始,频繁的“白加黑”值班,每天长达16小时的工作时长,顾慧霞的身体开始出现异样,发烧38度,进入了隔离病房,等隔离解除后,没有片刻休息,又再次冲向战“疫”一线。2020年丽水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事迹突出的党员干部的通报第一批,被评为2020年浙江省城乡社区千名抗疫人物英雄。

“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

周伟胜,男,汉族,1978年5月生,民进会员,浙江万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2月9日,丽水百兴真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鲜杏鲍菇滞销告急,积压与待采杏鲍菇3万余公斤,得知消息后立即派公司采购部工作人员到百兴菇业现场采购2000公斤,投放到集团放下万家惠超市,分布在丽水、温州的14家门店,解决了丽水百兴企业的燃眉之急。2019年获得丽水“南城优秀创新创业青年”,2019年获得丽水市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奖,2019年获丽水市首届“优秀(新锐)青年企业家”提名奖,2020年获得丽水市金融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2020年旗下六家企业获得浙江省商务厅“防控新冠疫情市场保供贡献突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