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图片信息园区动态公示公告安监公告消防动态开发区住房保障环保公示科技创新绿色集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丽水市海燕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新建3#厂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1 11:57: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产权人:

丽水市海燕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水阁工业区6-4地块中部(金亭路9号),现企业根据生产工艺和使用要求,申请新建3#厂房。现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1.调整内容:取消原工程规划许可的仓库(建筑层次为五层,建筑占地为271.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58平方米);取消综合楼(建筑层次为五层,建筑占地面积为798.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993.00平方米);新建3#厂房(建筑层次为一层,建筑占地面积为14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49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10.6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为2980.00平方米);新增机动车位停车位9个。调整后项目容积率为0.89,建筑密度为44.3%,绿地率为15.0%,机动车停车位为11个。(详见附图)。

2.公示图纸:调整前、后总平面图,3#厂房施工图。

二、市民权利: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如要求听证,应在公示期限内书面向我局提出申请。公示期满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未要求听证的,视为同意,我局将依法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三、公示期限:

2021年1月7日—2021年 1月18日

四、反馈方式:

地址:丽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514室;邮编:323000

联系电话:0578-2990178(刘);0578-2600178(周)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