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社会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2-04 22:5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对接协调市教育局,主动开展开发区范围内教育发展规划。承担教育基本建设,统筹谋划开发区基础教育、职业技术教育、社会力量办学等教育资源的配置和提升。会同相关部门负责校园周边安全和稳定工作;

2.负责开发区范围内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推进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和信息化建设。指导南明山街道做好计划生育、妇幼保健、公共卫生等工作。统筹谋划医疗卫生事业的资源配置和提升,负责开发区医疗卫生的基础设施建设;

3.负责开发区范围内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规划,承担开发区层面的文化活动,指导南明山街道做好企业文化、农村文化、群众体育和广播电视等公共服务工作;

4.负责开发区范围内旅游事业的发展规划,协调旅游资源配置和项目招引、建设等工作。

5.配合市直及莲都区相关部门做好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执法工作。

6.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

3个职能科室:综合科(文体旅科),教育科,卫健科。

(三)人员编制

核定人员编制10名。其中正科级领导职数1名;股级职数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