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推荐 招商推荐招商动态产业发展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首页
>> 双招双引 >> 招商推荐
丽水富岭智慧物流园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21 09:53: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地块位于丽水市南部富岭乡,金丽温高速与丽龙高速互通区以北的丽水经济开发区富岭物流园区内,规划土地约为300亩。 

丽水富岭智慧物流园项目将为丽水市企业提供仓储设施配套服务,缓解目前终端配送由温州或金华分拨辐射的窘境,提升丽水市民的购物体验;打造快递快运浙西南分拨中心,营造聚集优势,为电商、供应链仓配及贸易型业务提供配套支持;协助冷链客户助力丽水当地农副产品冷链,以及打造配套浙江地区消费市场的中央厨房配送中心;引进大型电商企业,作为大型电商企业的浙江总仓;并为本区域本地电商企业提供一定比例的仓储设施空间及服务,引进本地有代表性的成长较好的电商企业,作为电商总部运营中心,为其提供以综合金融服务为支撑的一体化服务;抓住上海及杭州物流需求外溢的机会,优选高端定制客户,争取为当地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仓储中心,提升开发区影响力。